玖希想一夜暴富

就是一写文的,全糖无刀,放心食用
bilibili舞见,欢迎扩列(id:千玖希)
顺便求求关注!谢谢_(:з」∠)_
欢迎扩列 Q:2806481019

【我的英雄学院】乙女向同人文 Do you marry me?

✨如有撞梗致歉

✨文笔不好请见谅

✨欢迎私聊点梗扩列


🌟欢迎约稿!白菜价


🌸对了,建了个小破群,进来玩鸭!

     群号:940339592


🌈祝太太们食用愉快↓


绿谷出久💚


眼前绿发的少年,向单膝跪地,有些慌忙的从口袋里拿出戒指

“xx,请嫁给我,我绿谷出久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,绝不会辜负了你”


爆豪胜己🧡


他有些不耐烦的从口袋里拿出戒指,递给你,並一脸认真的对你说

“喂,臭女人,嫁给老子,敢不嫁老子炸了你”


轰焦冻❤


你和往常假期时一样,躺在沙发上,头枕在他的大腿上,玩着手机,结果他冷不丁的来一句

“xx,我们是不是该考虑结婚的事了?”


上鸣电气⚡


他今天带你去电玩城约会,结果在玩游戏的时候,他说了

“嫁给我吧”说完后他有些脸红,殊不知因为游戏太大声你根本没听到


切岛锐儿郎💕


他向你求婚是在他完成职英任务后,晚上他一到家,就先抱住了你

“xx,嫁给我,好吗?”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