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希想一夜暴富

就是一写文的,全糖无刀,放心食用
bilibili舞见,欢迎扩列(id:千玖希)
顺便求求关注!谢谢_(:з」∠)_
欢迎扩列 Q:2806481019

【我的英雄学院】乙女向同人文 当你在他面前夸别的男孩子好看

✨如有撞梗致歉

✨文笔不好请见谅

✨欢迎私聊点梗扩列

🌸最近没时间更新,非常抱歉qwq,我15号才考完段考,这次是屯稿来着的ww

🌟欢迎约稿!白菜价!

🌈祝太太们食用愉快↓

你们学校最近来了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帅哥老师,而他刚踏进你们教室,你们全班女生的第一反应都是“卧槽,怎么这么好看,是帅哥啊”然后你们学校的女生,一大半都成了他的迷妹,而你也不例外。

绿谷出久💚

“小久,最近新来的那个数学老师好帅啊,简直就是女孩子们的梦中情人呢!”

“诶?是吗?很帅吗?也还好吧。。。”然而你并没有注意到自家男友吃醋了,还继续说着那个老师有多帅什么之类的,结果,下一秒,他突然把他的头埋进你脖颈间

“xx酱,你这样,我会生气啊。。。”

“诶诶诶诶?小久?”平时那个就连牵个手都会脸红的他,竟然主动了

“小久,你今天?”

“别动”他又顺势把你揽进怀里

“你最近一直在讲关于那个老师的事情,我都要嫉妒死了”

“所以,小久你是吃醋了吗?”

“对,我就是吃醋了”

“你也太可爱了吧,好,我以后不讲那个老师啦!”

爆豪胜己🧡

“小胜,最近新来的那个数学老师好帅啊”

“哈?就他那一脸怂样?哪里帅了?臭女人你审美有问题吗?”

“诶?哪有,明明超帅的好吗?” 

“所以呢?”他一脸不爽,然而,你竟然还没发现自家男友生气了,还在继续说着那个老师有多帅

“喂,臭女人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听好了,你只能看着老子!懂了吗!”他俯下身去咬你的唇,直到你们的嘴里都蔓延出了血腥味,他才慢慢放开

“小胜你这是?吃醋了吗?”

“吵死了臭女人,老子才没有!”他把脸别了过去,而你正好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

“小胜果然,是吃醋了呢”

轰焦冻❤

“轰轰,新来的那个数学老师好帅啊”而正在着书的他,头都没抬一下

“嗯。”

“轰轰你好敷衍啊。。。”你有些不开心,鼓起了腮帮子

“因为,你在我面前夸别的男孩子啊”他将脸转过来,一脸认真的看着你

“轰轰原来这么小气的吗?”你嘟起嘴唇,看上去可爱极了,下一秒,他却吻了上来,一吻毕,你有些惊讶的摸着自己的唇

“诶?轰轰?你这是?唔。。。”没等你的话说完,眼前的他又吻了上来

“抱歉xx,我很嫉妒,那个老师,哪里比我好看了?”

“轰,轰轰这是,吃醋了吗?”你有些开心,还用自己的手指,去戳了戳他的脸颊,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生气的小孩子,明明就生气了,就要说自己没有

“好,我以后不会看别的男孩子啦,只看你一个,好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