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希想一夜暴富

就是一写文的,全糖无刀,放心食用
bilibili舞见,欢迎扩列(id:千玖希)
顺便求求关注!谢谢_(:з」∠)_
欢迎扩列 Q:2806481019

【我的英雄学院】乙女向同人文 当他觉得你的书包重

✨如有撞梗致歉

✨文笔不好请见谅

✨欢迎私聊点梗扩列

🌟欢迎约稿!白菜价!

🌸最近要考试,不能常更新非常抱歉!等15号考完之后会恢复更新的!(我才不会告诉你这篇文是我念书时偷偷摸鱼出来的)

🍀关于灵感来源:周末放假背书包回家的时候背到肩膀快脱臼什么的我才不会讲

🌈祝太太们食用愉快↓

🌼对了,是双向暗恋设定哦!

你因为和他家住的近,而且顺路,所以你们即使还没交往,也有了正当理由可以和他一起回家,而因为下周要段考了,且明天是周末,大家的书包都装满了书,而热爱学习的你也不例外。

绿谷出久💚

“xx酱,书包很重吧?给我吧,我帮你背吧?”

“诶?没关系的啦绿谷君,我自己背就好啦”你虽然很开心,可是又怕麻烦到他

“没关系的啦xx酱,就让我帮你背一会吧!”

“诶?好”他从你手中接过你的书包,背在身上,粉红色的书包,背在他的身上有些奇怪,可是你却看得有些走神

“怎么了xx酱?走吧?”

“啊,好。。。。绿谷君。。。”

“嗯?”你主动牵过他的手,朝他笑了笑

“走吧”

爆豪胜己🧡

“喂,臭女人”

“怎么了爆豪君?”

“那个,给我。”他指了指你的书包

“嗯?爆豪君要替我背吗?不用了啦,我可以自己背的啦”

“吵死了,臭女人,给我啦”他把一只手伸向你

“那。。。好吧,谢谢爆豪君了”他接过你的书包,背在自己肩上

“爆豪君” “干嘛?”

“手伸出来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哎呀,手给我啦”他有些不甘愿的伸出一只手给你,你把糖果从口袋里拿出来,放到他的手心,对他笑了笑

“这是谢礼,谢谢爆豪君啦”

“老子又不吃糖果”他虽然嘴上这么说,却默默把糖果收进口袋

“笑的这么好看,真是犯规”他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小声道

轰焦冻❤

“咳,xx”

“嗯?”
“那个,你的书包,要我帮你背吗?好像很重”
“没关系的啦,不用麻烦轰君”此时其实你很开心,但是又怕麻烦他

“没关系的,给我吧”

“那,那就麻烦轰君了”你把书包递给他

“嗯”他接过你的书包

“那个,xx”

“嗯?”他默默的牵过了你的手

“走吧”

“轰,轰君这是?”你有些脸红

“很简单,我想牵你的手。”

“诶?好的。。。”此时你的大脑已经当机了,所以没注意到他那微微上揚的嘴角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